• slider image 604
:::

校長:李明政

校長室 / 2022-08-02 / 點閱數: 5721

一、學歷背景

  (一)國立嘉義大學國教所 40 學分班畢業
  (二)國立嘉義師院語教系畢業
  (三)省立嘉義師範專科學校畢業

二、工作經歷

  (一)嘉義縣中埔鄉大有國小校長(民國 111 年~ 迄今)。
  (二)嘉義縣水上鄉義興國小校長(民國 103 年~111 年)。
  (三)嘉義縣中埔鄉中山國小校長(民國 97 年~103 年)。
  (四)嘉義縣布袋鎮新岑國小校長(民國 93 年~ 97 年)。
  (五)嘉義縣梅山鄉仁和國小校長(民國 91 年~ 93 年)。

pri

三、辦學理念

        我們的孩子成長在家庭,生活在社區,『教育』工作與家庭、社區有密不可分的關係。『教育』的成功,不僅需要老師的努力,也需要家長的密切配合,因此,加強老師與家長的互動關係,強化學校與社區的聯繫網絡;張開雙臂邀請家長走入學校,共同參與孩子的成長與學習;整合學校與社區資源的開放與分享,讓家長成為學校教育的合夥人,讓學校成為社區的終生學習場所,讓社區成為學生快樂的學習園地。
        爲了達成上述理念,ㄧ直以來都秉持下述原則在經營學校:
         1.創造有效率的行政服務團隊,提昇行政效能;營造優質的教師團隊,提昇教學成效。
         2.綠化美化校園,提供師生舒適、安全的多元學習環境,提昇學生學習效果。
         3.建立社區與學校之良好互動關係,結合社區資源,積極發展學校特色及本位課程。
         4.落實九年一貫課程與教學,激發學生潛能,培育具健康、喜閱、創新、永續的義興兒童。
        建立教師 vs 家長、學校 vs 社區堅實的教育夥伴關係,用全村的力量來教育我們的孩子。

clip
:::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25日 01時10分
76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